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生活 Life

  下午三点钟要去图书馆和同学开会,讨论三月的舞台剧,顺便寻找有关penglipurlara的资料,下星期一要交功课。我知道有些教授很喜欢我,认为我是勤工好学的学生,有些教授就很讨厌我,觉得我是懒惰叛逆的学生,她们看到我就讨厌,我看到她们也很反感。无从合作。
 
  再读三个月就毕业了,希望我可以没有阻碍地顺利毕业。我并不喜欢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会选读这科,其实我真正想读的是biology可惜不够分数。早知道读geography ,每次都拿A 的。原来从最小的事情我们也能发现活着并不是说你要什么就能得到什么,活着是学习如何去应付不如意的事,如何同人相处,如何在逆境之中庄重自强。

  It's not about gold, It's about finding the go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