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狗不嫌家贫



  那么多家驯动物,要数狗实用。忠诚友善听话聪敏可爱,是人类最好的动物朋友,而且有实际的用途,可以看门可以陪小孩玩耍。知不知道狗的眼睛只能看见黑和白,它们看不见颜色。狗只是狗主生活的一部分,狗主却是狗的全部生活。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会因为狗生病了而遗弃它,多么残忍和忘恩负义的事。

  我有两只狗,一只schnauzer一只poodle。schnauzer名叫山河,poodle名叫星河。之前还有一只schnauzer名叫星尘,可是病逝了。我经常不在家,很多时候我觉得我亏欠我的小狗。有时手头宽松我会替它们置许多东西,可惜的是我经常都捉襟见肘,只有它们不嫌弃主人的贫富贵贱,一如往昔天真忠诚,是我生命中的礼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