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今天槟城有JUSCO SALES ,早上十点便搭了我室友的顺风车去购物。看见很多CROCODILE的鞋子,想买可是又不希望花太多钱,怕超出预算。于是最后只买到了一个SEMBONIA的手袋还有若干化妆品。我其实是个购物狂,这样选择性的购物我感到不是很愉快。今天我学习的是如何用有限的金钱来满足无限的欲望。

  中午时在‘鲜定味’吃午餐,感觉又贵又不好吃,非常不划算。早知道我去CHICKEN RICE SHOP打包。

  可能是没吃早餐的关系,头晕了一整天,开会的时候什么都听不进去。教授在前面讲,我不断地点头表示“哦原来如此我明白了”。。。其实什么都没听进去。感觉肚子特别饿,眼睛快要关闭,头重脚轻~

  五点回房间想补睡,可是一直想到很多还不能完善解决又迫在眉梢的事,担心烦躁。于是起身喝杯很热的绿茶。多六十分钟我又要去开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