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择偶

  我讲话太过刻薄,不能讨人欢心,男生们都很畏惧又或是说厌恶我。我很早的时候便已经发现,他们或许是好人但是他们绝对不会是英雄。我从来没有对男人有过不切实际的幻想。男人天生比女人有优势,最大的优点就是一双手强而有力,可以杠杠抬抬。我喜欢强壮的男孩子,太瘦的我看不上眼。我喜欢真正幽默风趣的男子,讨厌假装幽默风趣的男子,今时今日女子大多自食其力不多不少也有一点要求,净说些冷笑话如何叫人对你倾心?不要妄想三笑留情,三笑都只是笑你白痴。现在的男子又大多没有气概,吝啬之余还要动辄痛骂女子贪慕虚荣。真正的男子汉要吃得住苦,孝顺父母,痛惜妻女,勤工上进,如果真有这般好性情,陪他吃苦又何妨?

  我说了那么多,好似覌人入微,目光尖锐。其实每次都是眼高手低,老猫烧须。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