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奶粉与小孩

  自从两年卖过婴儿奶粉后,从此不能自拔地爱喝牛奶。不管是婴儿奶粉、小童奶粉又或是孕妇奶粉营养奶粉我都照喝不误。

  非常喜欢几个月大至五六岁的小孩,他们太可爱了。有时抱抱他们牵着他们的小手的时候,我也害怕他们会长大,长大之后他们无可避免地要去面对人生的挫折和生命的苦痛,我不知道要怎么告诉他们世路难行前方充满苦难。为什么要把他们带来这个充满痛苦的世界呢? 我们也曾经是天真无邪的婴儿。可是现在我们怎样了?

  虽然我还没当过任何人的妈妈,但是因为照顾我男朋友的缘故,我已经明白当妈妈的苦心了。养儿一百岁,常忧九十九。也许没有受过伤害,他们不会明白。可是当他们明白过来后,他们的生命已经被扭曲了,我们都不能再回到像婴儿时那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